当我第一次在国境线这边看到她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再也无法忘记了。

【伏哈】记个脑洞

欢脱向

 

 

大概就是耽美之神(shenmegui)给了哈利一个任务,如果哈利能完成就可以拯救世界,挽回那些死去的人,于是哈利穿越回去和汤姆一起搜集魂器……

 

我知道这和蓝大的七夜谈很像……但是后面绝对不一样——因为我要写成日式RPG。(不服你咬我啊)

 

大概就是:

 

耽美大神: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好不好?

 

小哈:╭(●`∀´●)╯

 

大神:去和伏地魔谈恋爱吧!

 

小哈:(,,#゚Д゚)

 

 

接原著剧情,战后胜利的救世主做了傲罗,20岁的他正忙于和残余的食死徒斗智斗勇,身心俱疲,死去的朋友让他痛恨自己的无能,有一天被食死徒重伤的救世主进了圣芒戈,昏过去后在意识里听到了一个女声问他愿不愿意挽回一切,哈利表示我当然愿意啊什么代价我都愿意付出,女人表示欣赏,告诉哈利他想挽救的一切起因在于伏地魔不懂爱,所以他要教会伏地魔爱。哈利一脸懵逼,不等他再想想,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哈利摔到了地上,变回了五六年级的样子,发现自己在密室里,旁边是昏倒在一边的汤姆里德尔和他的日记本……

 

蛇怪被关在斯莱特林雕像里,哈利第一反应是拿起日记本就跑(因为汤姆随时可能醒)结果刚爬出盥洗室就碰到了被桃金娘的鬼魂找来的邓布利多和当时的校长教授等人……

 

大家:( ̄口 ̄)!!

 

邓布利多猜到里德尔是继承人,校长认为眼前的家伙(哈利)才有问题,争执不下,决定到密室里看看,哈利权衡了一下,决定相信那个女人。(小哈:那个女人能把我送回五六十年前,这么厉害的家伙何必骗我呢……或者这是个幻境或骗局,这比时空穿越好实现多了,那样我在这里做什么也无所谓了,所以不如按那个女人说的做)这样的话哈利想完成任务就需要伏地魔配合,现在如果让这些人进去那他们立刻就会发现真相,把汤姆扔进阿兹卡班喂摄魂怪,那肯定上来就是good game,nice boat的结局了……于是跳回洞里,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蛇语,把嫌疑引到了自己身上……

 

众人炸开地面,追下去(有邓校在这都是小意思啦)小哈把日记本塞回口袋(赫敏给的那个)拿出火弩箭带着刚醒过来的汤姆(然而他有些不对)从斯莱特林的密道飞到了禁林,(展现了一下精湛的飞行技术 汤姆:老司机带我飞……)又飞出了霍格沃兹,踏上了杀人犯挟持霍格沃兹学生流亡全球的旅途……

 

 

安定下来后哈利发现汤姆一脸天真无邪,发现他好像回到了婴儿时期……于是拿出了日记本想看看魂器出了什么问题没有,结果日记本一拿出来汤姆就找回了自己从出生直到做出日记本的记忆,两人相对懵逼,汤姆回忆了一下自己是怎么逃出霍格沃兹的,哈利又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两人:……( ̄ε(# ̄)☆╰╮o( ̄皿 ̄///)

 

两人又尝试了一下,发现再把日记本拿走,汤姆虽然不会失去记忆,但会变得暴躁,失去理智,就像当初的主魂一样,哈利心说不好……检查一下发现汤姆只有主魂的灵魂了……汤姆也发现自己记忆里完全没有痛晕过去(虽然确实很痛),原来一开始会晕过去是因为汤姆灵魂瞬间分裂成七份,汤姆找回的是伏地魔的记忆,然而汤姆还不清楚……

 

这时日记本现出了实体……耽美大神让魂器可以不吸收生命的保持实体,但是是暂时的,她还把其他魂器扔到了世界各地……

 

汤姆本来就觉得他在霍格沃兹学不到什么了,早就想去游历一番了,只可惜他在那的人脉,最后和哈利一起踏上了搜集魂器之旅……(相当于把汤姆原著后的毕业旅行提前了)

 

于是他们去了世界各地,经历了各种冒险(此处涉及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奇异事件,在这里都用魔法来解释了~) 还被英国的傲罗追杀……他们每拿到一个魂器汤姆就恢复一段记忆,(这段记忆直到做出这个魂器为止,而且魂器按做出的时间先后顺序出现)小哈是最后一个魂器,这个特殊,最后出现,带回了汤姆作为伏地魔直到死亡的全部记忆。

 

小哈一开始还在想如何教会伏地魔去爱,后来他们谈上了恋爱,这也不是问题了。

 

然而!

 

魂器不会被收回去!所以让伏地魔学会爱,哈利就要和七个伏地魔谈恋爱!(此处有掌声)

 

多亏魂器是灵魂状态(有实体就是有人的形态,没有肉体……)不然小哈还要和七个伏地魔PAPAPA  呢……

 

魂器由于寄身的物体不同,还有不同的性格……

 

很好,小哈彻底踏上了杰克苏剧情。

 

哈利以为汤姆变好了,其实背地里汤姆还是在杀人,魂器在汤姆杀人后才会出现,(当然也不是杀个人就出现了,那他们也不用游历四方了,还有其他条件)耽美大神果然是个骗局??

 

最后哈利面对着是选择TRUE ENDING 还是 HAPPY ENDING的抉择……

 

 

其实这个就是满足我的各种play的,比如性转啊……出道做偶像啊……在这种情节下可以一次写出来——比如为了拿金杯喝了性转魔药,神马黑长直血眸一脸性冷淡一身黑袍禁欲系的少女黑魔王大人啊,还有她绿眼睛的一头呆毛的女仆(当然是女仆装!)等等……

 

反正就各种任务,冒险,道具,旅行,搜集魂器,被英国傲罗们包括哈利爷爷罗恩爷爷邓校等等巫师追杀,结果化敌为友等等

反正就是个热血少年冒险故事辣

 

 

 

 

等我今年考完高考一定要写23333


评论(7)
热度(35)

© 竹里鸭julia | Powered by LOFTER